close

我的心
熱愛田徑的心
我的愛
愛它的時間比愛誰都多


我沒心了
換跑道吧
我這麼說
她震驚又迅速的播電話問餐飲科
她說餐飲科和護理很像
要我要不要考慮..

我心裡很明白
她不希望我換跑道
畢竟我是逼不得以想換


她說:
你想做什麼都我支持你
你想換跑道很好阿
這三年聽妳每次跟我提起得大大小小事情
聽妳跟我紓發這些心情..我知道妳累
選擇甚麼都很累 可是你的目標呢

她知道我還愛它
因為當我說沒心了
眼淚卻不知覺得落下
我還愛它
說沒心是騙人的


這時她又反過來問我
你的目標呢?
我哭得講不出所以然時
她說妳壓力很大嗎?!

這時我..
比誰都還要清楚
摁! 我累了 壓力大

沒有甚麼原因壓力大
不是因為你我他
不是因為田徑
不是因為個人

因為這三年來我不曾說過我壓力大這三個
頓時我真的覺得壓力大到喘不過氣


回到家之後我才放聲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rn8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