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熱血是那麼澎湃
我喜歡我愛













曾聽過的加油聲勝過我壓抑不住的緊張
曾說要並肩作戰的承諾
是我奮不顧身想追求
更是我前進最大動力

























經歷三年
我懂了
領悟了

























我所留下的回憶
僅剩那些擁有了

























不是我想把回憶刪掉
是太想要了

























最美好的回憶
是最傷痛的畫面
想要所以更要捨棄

























我愛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rn8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