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多大的困難

因為我要得很簡單

最真實的一面

最真誠的笑容

最真心的愛

其實就這麼簡單

我愛你

特別的你

 

 

 

 

 

 


 

 

 

 

 

 

 

我記得那麼清清楚楚

彼此給的多與少

我傷的徹徹底底

彼此傷口的大與小

我要的平凡簡單

沒什麼偉大

 

 

 

 

 

 

 

 

 

 

 

 

 

 

我懷念..

 

 

 

 


 

 

 

 

盡管眼前的難關有困難

遇見知心們

所有力量向我迎面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rn8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