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聖誕夜。

今夜沒有特別
沒有甜甜金沙
友情卡片倒是收到心坎裡。

時間慢慢度過
愛恨也沒以前那麼分明
微微的淡淡的
要在不在隨它

我還記得是聖誕節
Last Christmas。

時間倒轉..

交換卡片時我發現
你我還like彼此
所以我想給彼此一次機會
冬天的聖誕節夜晚我感到溫暖
感到溫馨and收到份貼心

在我感覺美好正要開始時
像是細菌一樣進攻我們
後來細菌一發不可收拾
我在和他一起度過我第二次生日後我決定件事
( 我知道彼此都有謹慎守住這份感情
   我該決定的是我們分開吧 )。

時間回到現在..

從櫃子拿出一箱滿滿卡片盒子
有張卡片是當初我收到時難過到眼淚直流
我好奇當時到底有多難過
我再次打開那張卡片
我一字一句慢慢讀完
我還是像當初一樣哭
因為這次我是感動哭
真的.
滿滿字裡的卡片
那四個字我如此深刻
( 海闊天空 )
我感動還有位朋友願意在那時安慰我
我感動她讓我走出難過地帶
我感動到我願意祝福男孩他..

祝你聖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rn8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